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提 (又名:極線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
來自美國,並取得美國FDA認證,是ㄧ種無需開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
利用激發肌膚自然的修復反應,拉緊皮下筋膜層,
協同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深層拉提,緊實撫紋的功效。

關於極線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提 特色

非侵入性‧零傷口‧零恢復期 超音波拉提Ulthera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傷口,因此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100%掌握治療位置,安全可見 具有即時﹝real time﹞顯影+專利定位指標線,音波拉提治療中可即時觀察、調整能量落點於組織中的位置,精準掌握效果及安全性!

深達皮下4.5mm 模擬手術SMAS治療概念 音波拉提治療能量深度直達SMAS層﹝俗稱筋膜層﹞,SMAS為以往只有手術拉皮時才能治療到的深度,因此可達到拉提的效果!

超音波拉提Ulthera 以其清晰的即時超音波顯影、精準穩定的治療能量,獲得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拉提雙重認證,確保消費者最優質且安全有效的抗老治療。

-改善下垂鬆弛肌膚-

可見的音波拉皮效果包含 :
拉提、原本下垂的皮膚變得更緊實。

-明顯的拉提效果-

美國FDA研究試驗中,治療後高達90%病患的提眉效果顯著顯現。報告中也指出在除了眉毛以外的其他區域,如臉頰及頸部也可以達到良好的拉提效果。

-拉提效果持續-

音波雷射後,您肌膚中的新生程序就會被啟動,音波拉提效果將在治療完2-3個月漸漸產生,並持續作用改善直至治療後6個月左右。

-預防醫學-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治療機制,像是把膠原蛋白存進肌膚銀行,是對您肌膚的一項青春投資。

極線音波拉提 作用方式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能量來源為醫學臨床上用於物理治療與診斷已使用多年的“超音波”。
超音波拉提的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
不會傷害到皮膚 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
加熱深部組織。
進而引發身體自然
的再生反應。
超音波拉提亦不同於其他類型的超音波,
接受超音波治療時會感到溫熱感。

|誰適合做 極線音波拉提?

1️⃣想要預防或對抗肌膚鬆弛或下垂

2️⃣輕熟齡至熟齡男女,約30-60歲之間

3️⃣臉上的皺紋愈來愈明顯

4️⃣下顎兩側線條愈來愈不明顯

5️⃣不想要做侵入式的微整或手術

6️⃣法令紋、雙下巴、眼皮鬆弛老化、臉部皺紋、
眼周細紋、唇周紋路、有頸紋、頸部老化等問題者

在治療中傳輸能量時可能會有些暫時性的熱感,因為音波拉皮治療時會將能量傳遞到皮膚的基底層與筋膜層作用。

超音波拉提Ulthera 治療之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原先老化薄弱的膠原蛋白會因為新生而進行重組和強化,接著帶來緊緻和拉提皮膚的效果。

案例資料

案例照片均經由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同意授權書。
療程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執行前務必由專業醫師評估檢測。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病患選擇-

納入條件:無性別限制,對於想要達到眉毛拉提效果,而選擇接受Ultherapy治療的成年人。

排除條件:需要被Ultherpy治療排除的病患為:患有既有之全身或局部之皮膚疾病、治療部位有疤痕、過去六個月內曾接受過雷射或是無線電波治療者,或是依據醫師判斷其他需要被排除的條件。

-注意事項-

  • 治療前一週不執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 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 曾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的區域請先告知醫師。
  • 若近ㄧ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埋線拉提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 不建議將療程聚能直接使用於既存的蟹足腫。
  • Ulthera系統使用於抗凝血劑療程的患者尚未經過評估。
  • Ulthera系統使用於下列患者群體尚未經過評估:
    • 懷孕或哺乳婦女
    • 兒童
    • 下列疾病狀態下的患者:
      出血異常或凝血功能障礙
      可能造成傷口癒合異常的活動性全身或局部皮膚病
      單純疱疹
      自體免疫疾病
      糖尿病
      癲癇
      貝爾氏麻痺

目前尚無完整的臨床研究、或相關證據支持長期反覆使用Ulthera System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亦不在特定時間點建議進行反覆治療。醫師及病患可根據對病患臉部繼續發生下垂的狀況,來決定是否要再次進行治療。在美國進行的上市後追蹤顯示,須保持觀察期從第一次接受Ulthera系統治療至治療後18個月為佳。

-可能副作用、風險及風險減輕-

不當使用Ulthera系統可能會增加產生潛在副作用的風險。Ulthera系統在臨床評估中所出現的副作用基本上是暫時性的。這些副作用包括:

  1. 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
    • 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
  2. 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
    • 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
  3. 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
    • 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
  4. 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療程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
    • 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需給藥。
  5. 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
    • 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劃。
  6. 神經影響:
    • 療程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
    • 療程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
    • 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

    臉部神經在目前臨床經驗未有使用者出現永久性損傷,若發生神經影響基本上皆可在一周至三個月內消失。為了減少神經影響的產生,治療時請參照治療準則,以避開不可治療區域-即最表淺神經-第五對腦神經-三叉神經(trigeminal nerve)的分佈位置(如:眼眶周圍)。

  7. 燙傷:
    • 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術後保養-

  1. 術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
  2. 術後治療區域會有輕微泛紅、微腫情形,於數小時內會自動消失。
  3. 術後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但請確實加強保濕及防曬。
  4. 術後注意飲食,一週應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製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
  5. 治療後二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等。
  6. 由於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作用在皮下深層,不影響皮膚表面,故術後可做正常雷射治療,不需等待恢復期。
  7. 極線音波拉皮由於直接作用至SMAS筋膜層、並使蛋白質變性凝結,故大部分的人一次治療後立即可看到一定程度的效果,2~6個月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因個人膚況及期望之效果不同,通常可維持兩年的時間;若對肌膚緊實有較高的要求,也可與醫師討論適合您的治療間隔時間。

    本資料皆受個資法保護
    線上預約登機資料者即表示同意本辦法並充分知悉並同意以下事項:
    其中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佳利安診所之事由,使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佳利安診所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請自行確認所登錄(填寫)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或因任何電腦、網路、e-mail郵件設定或其它不可預期之問題,導致無法通知相關訊息者,佳利安診所恕不負責。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佳利安診所之服務電話。

    佳利安診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5號8樓
    02-2718-2578
    nanking@chanitex.com.tw

    佳利安診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5號8樓
    02-2718-2578
    nanking@chanitex.com.tw

    本網頁所有相關文字及圖片皆為佳利安診所所有
    嚴禁未經授權之轉錄轉載及製作

    本網頁所有相關文字及圖片皆為佳利安診所所有
    嚴禁未經授權之轉錄轉載及製作

    佳利安診所